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钻戒才买半年就断裂店家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九龙坡西彭的柏小姐向本报求助:结婚时购买的一对铂金钻戒,半年内就先后变色、掉钻,最后断裂无法佩戴。如今珠宝店搬迁,无人知其去向。柏希望这家珠宝店老板看到报道后能与她联系,主动解决婚戒质量问题。

  去年11月20日,柏小姐花1380元,在解放碑纽约·纽约大厦二楼的金叶珠宝店购买了一对18K铂金钻戒。

  柏小姐称,几天后,她拿到戒指发现,不管是色泽还是钻石光泽,女戒都逊色于男戒。当时,她没有计较。两月后,柏戴的戒指开始掉色。她去了金叶珠宝店,维修人员表示此为正常现象,只要清洗一下就行。又过了两月,女士戒指上的钻石突然掉了下来。因白家住西彭,距市区较远,她当时没马上去金叶珠宝店要求维修。

  半年过去,戒指戒面断裂,已无法佩戴。柏只得再到金叶珠宝要求维修。可到纽约·纽约大厦才发现,金叶珠宝店已消失,四处打听无果,拨打发票上珠宝店的电话,被告知是空号。

  柏说,婚戒女款现已无法佩戴,男款也开始掉色,钻石摇摇欲坠。她希望借助本报,找到销售商处理质量问题。

  记者昨去纽约·纽约大厦探访,大楼工作人员说金叶珠宝店已搬走半年,不知迁往何处。查询114,也没找到金叶珠宝店相关信息。

  记者丁香乐实习生赵元巧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