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博会盛大开幕 德国萨尔州州长发来贺词表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2 红网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萨尔州州长

  彼得·米勒先生为2006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发来的贺词

  

中博会盛大开幕德国萨尔州州长发来贺词表祝贺

  (彼得·米勒先生为2006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发来贺词)

  萨尔州首先向我们的姊妹友好省州湖南省成功举办2006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表示衷心地祝贺!

  这是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河北和湖南中部六省份首次共同举办的贸易投资博览会,它再次显示了中部省份、特别是湖南省作为一流的投资区位及高科技和旅游大省所具有的日益重要的意义。

  这次博览会是长沙及中国中部地区的一件盛事,值此之际,我谨向本次博览会的举办者、参展商及参观者表示衷心的问候。

  本次博览会云集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它再次印证了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极高的关联度以及中国中部的成功发展。

  各国厂商踊跃参展也充分反映了世界对中国巨大进步的兴趣。

  令我倍感高兴的是我们的姊妹省湖南省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坚信,湖南及中国会与萨尔州携手,共同延续这条成功之路!

  今天萨尔州就已与中国在各个方面成功地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我坚信,这种友好关系今后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为进一步促进我们相互之间的友好关系,我将于今年十一月对中国及湖南省进行访问,对于此次中国之行我充满期待。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萨尔州州长

  彼得·米勒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