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颐和园旁水渠浮溺亡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莹莹报道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具男童尸体从颐和园北侧京密引水渠边被打捞上岸。警方表示,初步怀疑男童为溺水身亡,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天,记者赶到事发地,那里聚集着几十人围观,被打捞上岸的男童尸体已被装入袋子运离现场。

  “到河边遛弯儿的人先看见河上漂着个孩子,然后赶紧找电话打了110报警。”据住在附近的李先生讲,他曾于前天晚上听说有个孩子掉进河里,之后就没再出现。“是个男孩,让水泡得浑身发白,看上去也就只有13岁左右。”

  青龙桥派出所民警及海淀分局治安处接警后赶到现场,对男童尸体进行检查后,初步怀疑为溺水身亡,警方希望能尽快找到其家人或亲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