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修工被保安打断鼻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刘畅报道昨天早上,朝阳区东山墅小区保安与数名准备进入小区进行装修工作的工人发生冲突,4名工人、1名保安受伤。

  保安方面表示,两名工人拒绝出示出入证,受伤工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遭到围殴。

  昨天中午,记者在酒仙桥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叶先生以及脸部有外伤的单先生,叶先生一直用手捂住眼睛,神情痛苦,单先生鼻梁右侧一处伤口已经简单包扎,衬衣上和裤子上有多处血迹。单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东山墅的装修工人,已经干了快两个月了,昨天早上7点50分左右,他和另外5个工友照常从小区北门进入,却被保安拦住。“我们都有出入证,也给他看了。”单先生说,“之后发生了推搡,后来突然一下来了20多个保安,拿着笤帚、木棍,把我追出了30多米。”

  随后,记者来到东山墅北门,站岗的一名保安称当时他没有在场,但可以确定有一名保安也受伤了。“我听说是他们(工人)有人不愿意出示出入证。”另一名物业人员表示,小区保安是物业公司聘请的,有问题物业公司和保安公司共同出面解决,目前此事已由警方进行调查处理。

  小区北门对面一家超市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将近8点的时候的确看到有很多人围在小区门口,其中有20多人穿着保安制服。

  昨天晚上,记者了解到,工人叶先生的伤势诊断为脑内有淤血,需住院观察,单先生鼻骨断裂,另有两人头部和手部有外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