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公交少找一元乘客投诉售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5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称14路公交车的售票员多收了他1元钱的车费,并且服务态度很差。

  据王先生介绍,24日下午5时他乘坐14路公交车,车费为2元,售票员收了他5元后,只找了2元,并表示先欠王先生1元,有了零钱再还王先生,公交车经过好几个站点,但售票员一直没有把1元钱找给王先生,王先生和售票员理论后,售票员还是没有把钱找给他。

  公交公司一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公司业务科已经接到该名乘客的投诉,目前公交公司正在对该辆公交车以及售票员进行调查、核实。若情况属实,将根据公交公司的相关规定,对这名售票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多收乘客的钱,也将派专人如数归还乘客。(实习记者王国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