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批参加葡萄采摘活动的读者尽兴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卢伟丽刘良玉

  9月24日上午8时许,随着大巴车徐徐开动,本报组织的第二批参加葡萄采摘活动的大人孩子在一片欢笑声中,向鹿泉方向的紫藤葡萄观光自采园进发,由此开始了他们为期半天的快乐出游。

  “阿姨,吃葡萄大赛什么时候举行呀,我想把它写进日记里。”刚到葡萄园不久,一位八九岁的小姑娘就跑过来问记者。与这位小姑娘类似,参加本次活动的好几位读者都是十岁左右的小学生,他们或是想趁出游为自己写作文积累一些素材,或是想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挤出点时间好好轻松一下。

  与上次不同,这次活动中,“吃葡萄”大赛爆了个冷门儿,冠军的获得者不是男士,更不是年轻人,而是一位53岁的阿姨———王苗。本次比赛的5位参赛者有4位女士,1位男士。正值壮年的男士吃得文雅有序,而几位女士倒是双手齐动,竞争激烈,王苗阿姨最后赢得了胜利。“我喜欢玩,也喜欢在玩的时候参加这些活动,而且每次参加一定全力以赴,不为别的,就图个乐呵。”比赛结束后,王阿姨爽朗地说。

  自本报与紫藤葡萄基地联合举办“葡萄大王邀你摘葡萄”活动以来,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响应,在此,我们对这些热情支持我们的读者表示感谢。由于名额有限,还有一些读者没能报上名参加活动,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今后,我们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届时将在都市报的社区版上予以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