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部称还没详细方案 医改不会效仿他国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1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针对近日各媒体报道的医改进程,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医改尚无详细方案出台。

  此前有媒体称,国家11个有关部委组成的医疗体制改革协调小组已经成立。医改大方案今年底或明年初即可出台。医改小组比较青睐“英国模式”。

  对此,毛群安表示,这次医改方案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卫生部作为医疗主管部门,会积极配合各个层面的研讨,期待医改方案的成熟,尽快出台。“但是目前医改的方案不会效仿哪个国家的模式,而是要找出适合中国的医改模式。”

  “卫生部希望大家关注医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也需要更多的人参与提出自己的见解,促进医改方案的形成。”毛群安说。

  (据《第一财经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