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阴谋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27 现代快报

  她,红杏出墙“报复”出轨丈夫

  他,变卖家产“惩罚”偷情妻子

  南京一名已婚富豪,事业成功之后频繁出轨,并蛮横地要求妻子安心做“红旗”。妻子最终以出轨来报复丈夫,富豪便设计拖住准备离婚的妻子,并在短时间内变卖了家产,

以此惩罚出轨的妻子……

  今年36岁的洪玲玲高中毕业后,来到南京建邺区一家工厂上班,并与同厂男青年王成明相恋。没多久,洪玲玲答应了王成明的求婚。

  婚后,王成明在朋友的介绍下涉足装饰装潢生意,业务发展得非常好。到2000年初,王成明拥有了自己的公司,还花了400多万元买了一幢别墅,成了名副其实的富翁。

  丈夫有了钱,洪玲玲便成了全职太太,但她的心里越来越不踏实,隐隐约约觉得丈夫变了。2001年4月初的一个晚上,一个姐妹打来电话:“刚才看见你丈夫搂着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在新街口一家饭店吃饭……”

  当晚,面对洪玲玲的质问,王成明坚决否认自己出轨。两个月后,那个女孩自己找上门来,说自己被王成明“玩弄”了半年多,“现在他想用3万块钱来打发我”。这次,王成明当着双方父母的面写下保证书,表示“再也不会做出任何背叛婚姻的事,否则家里的所有财产归洪玲玲所有”。但是,仅仅过了半年多,洪玲玲就发现丈夫又与孙某打得火热。

  2002年2月底的一天晚上,连续跟踪了好几天的洪玲玲,在一间出租屋里将丈夫和孙某堵了个正着。出乎洪玲玲意料的是,王成明竟当着孙某的面对她出言不逊,并拒绝跟她回家。

  第二天晚上,王成明终于回家了。这次,他不仅没有认错,反而冷冷地告诉妻子:“你如果想过好日子,就安心在家当你的‘红旗’!”从那以后,王成明经常一两个月也不回家,电话也很少接。

  丈夫出轨

  妻子偷情

  丈夫偷情,别人自然会有闲言闲语。洪玲玲听到之后,少不了与王成明吵架,可每次换来的都是丈夫的一顿殴打。

  2005年8月底的一天下午,王成明再次当众殴打了洪玲玲。洪玲玲回家后觉得自己的胸部疼痛难忍,便让8岁的女儿给王成明打电话。正在外面喝酒的王成明告诉女儿:“我过会儿让小李(公司的送货司机)回来看看。”

  30岁的未婚司机李小龙来了后,看着泪如雨下的洪玲玲,反复劝她“想开点”。从那以后,李小龙经常去看她,并带来好吃的零食。洪玲玲很快在感情上依恋起李小龙,两人还到宾馆里开房间“浪漫”过几次。

  洪玲玲说,自己知道背叛丈夫是不应该的,为此几次向李小龙提出分手,但李小龙说“我只是不舍得看到你总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样子。如果你觉得不需要我了,我可以随时走开!”如此表白,让洪玲玲欲罢不能,思前想后,决定与丈夫离婚。

  一向逆来顺受的妻子,现在竟敢主动提出离婚?王成明在吃惊的同时,怀疑妻子“在外面有情况了”。2006年3月初,洪玲玲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申请。

  捉奸在床

  几天后,王成明找到南京一家调查公司,很快查出洪玲玲与李小龙的异常关系。但是,颇有心计的王成明并没有立即去找李小龙算账。

  4月19日晚9时许,调查员突然给王成明打电话,说洪玲玲和李小龙两人刚刚在秦淮区一家宾馆开了房间。王成明说:“你们跟好。我马上就到!”挂上电话后,王成明带上自己的父母、岳父母、公司员工、双方亲戚等近三十人,开车直奔那家宾馆。快到宾馆时,王成明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称“有人在宾馆里嫖娼”。之后,王成明当着警察的面撞开房门,将洪玲玲和李小龙捉奸在床。同行的调查公司人员将这个过程全程进行了拍摄。

  如此情形,洪玲玲肯定是无颜回家了,她只好住到了远在安徽农村的一个亲戚家。其间,她主动给丈夫发过几次手机短信,承认自己对不起他,愿意与他“好离好散”,但王成明一直都没有回话。

  弥天大谎

  2006年4月25日,离婚案开庭审理,让洪玲玲意想不到的事情再次发生:王成明当庭表示“你的出轨我有责任,我愿意与你重新开始,我们的女儿不能没有妈啊!”看到丈夫那一刻的大度,洪玲玲含着眼泪提出撤诉。走出法院大门时,洪玲玲以为丈夫会叫她一起回家,但丈夫却独自开车走了。洪玲玲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姐姐家。

  总是住在姐姐家也不是办法,洪玲玲便来到自家在南京城西某小区的一套一直空着的商品房,请人将门锁撬开后住了进去。但没想到的是,两天后,安徽男子吴某拿着房产证找上门来,证明自己已于2006年3月底买下了这套房子,要求洪玲玲立即离开。

  丈夫一声招呼不打,就把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的房子卖掉了!洪玲玲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几天后,她托人将他们夫妻名下的所有财产进行了核查,发现除了一辆登记在自己名下的汽车外,丈夫王成明已经将原先登记在他名下的所有财产全部处理掉了。现在,丈夫自己租了一间40多平方米的房子住,女儿目前暂住在一个亲戚家。洪玲玲发现,丈夫处理这些财产的时间是从“捉奸”的第二天开始的。她突然明白,丈夫为什么要在开庭时突然主动要求与自己“和好”了,他是在争取时间处理财产啊!

  洪玲玲拨通了丈夫的手机,想问问他为什么要这么狠,得到的答复是:“我已经被你戴了绿帽子,不可能再让你得到家产吧!”从那天起,王成明再也不接洪玲玲的任何电话了。

  家在何方

  无处安身的洪玲玲拒绝搬家,新买主只好将她告上了法庭。

  今年7月,法院一审判决洪玲玲15天内搬出此房,理由是她并没有证据证明买房人与她的丈夫之间存在恶意串通。如果洪玲玲认为这是丈夫故意转移财产,她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请该买卖行为无效的诉讼。目前此案正在二审阶段。

  (文中人物为化名)

  快报记者 丁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