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心男酿了苦酒自己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30 现代快报

  有些男人,对自己老婆实行“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基本准则。啥意思呢?就是他在外面寻花问柳,却要求自己的妻子对他忠贞不二,绝对不能红杏出墙。这不,南京有个富豪,有几个小钱了,就整天在外面找女人。

  富豪的老婆也不是吃干饭的,来个“一报还一报”,与他们手下的一个司机好上了,到宾馆里开房 “浪漫”了好几回,还要跟丈夫离婚。富豪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就是

啊,俺乃堂堂一富翁,居然戴上了绿帽子,士可忍孰不可忍也!于是,富豪对自己的老婆采取了一系列阴谋和阳谋,具体的咱就不唠叨了,反正最终达到报复妻子的目的:让妻子无家可归了。

  “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这也是一部分富豪的真实写照。相信没有一个女人能够容忍丈夫在外面包养“二奶”甚至是“三奶”。想想也是,你到处拈花惹草,又有什么资格让你老婆在家里独享寂寞?典型的男权主义嘛。虽然也有不少女人因为生活、名誉等因素,默默承受屈辱,但她的精神没准已经“出轨”一万次了。

  所以,某些“花心大萝卜”必须明白一点:你在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的红旗又岂能屹立不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