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焚烧秸秆 连日投诉150多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记者石念军通讯员王莹)日前,本报报道了郊区焚烧秸秆影响市区环境一事,今天记者从12319热线获悉,连日来有关此事的投诉已有150多例。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从月初以来,随着秋收时节的深入,郊区焚烧秸秆现象持续增多。

  但据了解,这一问题的解决仅靠一个部门的执法并不可行。有关人士介绍,对于大面积焚烧秸秆现象,环保、公安、交通、农业等部门需联合执法,加强对焚烧秸秆的监督与管理。尤其是农业部门,要推广秸秆还田技术,充分利用秸秆资源,积极扩大宣传,让广大农民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从根本上杜绝此类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