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工中药?狂造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省有史以来最大一起假烟案告破 抓获制假售假人员113人 涉案金额高达1050万元

  本报记者 杨柳 见习记者 夏佳

  近日,省公安厅会同省烟草专卖局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烟案,彻底摧毁了以何斌、王有全为首的两个制售假烟团伙,捣毁6处制假窝点,缴获卷烟机3台,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

113名,刑拘31人,查获成品假烟7400多条,案值1050万元。这是四川省有史以来侦破的最大一起生产、销售假烟案。昨日上午10时,省公安厅召开了通报会,对成功破获此案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今年3月,四川省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称,绵阳市有一个规模较大的生产假烟窝点,此线索很快被移送至四川省公安厅并引起高度重视,公安厅治安总队实施专案侦查。在此后几个月中,办案民警行程3万余公里,多次前往绵阳、德阳、广安、广元等地开展艰苦的调查取证工作。根据掌握的情况,公安机关抽调精干警力,一举捣毁6处制假窝点,缴获卷烟机3台,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3名。同时,南充、广安、广元、绵阳等地警方查处假烟销售的下线,一举将这个省内最大的假烟销售网络彻底摧毁。

  现已初步查明:何斌团伙于今年5月由何斌、易晓琨共同出资在德阳王有全处购得拼装小型卷烟机1台,以加工魔芋和中药为名,租用松潘县白羊乡粮站仓库生产假冒伪劣卷烟,后又租用北川县原粮食食品加工场部分厂房再次作为生产点,至8月15日共生产出成品“山茶”“五牛”“红梅”等多种假烟100余件。 德阳王有全团伙由王有全、邓明福等人从广东购得制假烟机,先后在彭州、广汉、什邡、绵竹等地生产假烟。两团伙生产的假烟被销往成都、德阳、广安、资阳、内江、重庆等地。

  目前,经省检察院批准,“3·28”案何斌、王有全等2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