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糖入主渐近酒鬼逆市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29 红网

  红网9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海钧)在一片“中糖入主酒鬼酒将于中博会签约”的传闻声中,昨日酒鬼酒股票在大盘走弱格局下,逆市封上涨停板。

  虽然酒鬼酒董事长杨波昨晚表示,“中博会上还不会签约,具体时间要看工作进展情况。”但省内一位券商分析人士认为,这对酒鬼酒股价目前的强劲走势并不会产生多大负面影响。

  股价是上市公司的晴雨表。针对在市场中传得沸沸扬扬的中糖重组酒鬼酒的说法,湘泉集团有关人士8月底即表示:“重组顺利,而且思路也越来越明晰,不确定因素正在逐步消除。”

  而9月18日,酒鬼酒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酒鬼酒公司职工安置的方案。这不仅标志着酒鬼酒的改革改制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同时也意味着酒鬼酒的重组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从此进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目前,通过多方努力,酒鬼酒已成功收回成功集团占用的资金2.08亿元。其大股东占款的大部分得到了回收。

  随着中糖入主酒鬼酒题材的逐渐明朗,酒鬼酒二级市场股价近期一路蹿升,而就在“中博会”即将召开的前一日,也就是昨日,酒鬼酒股票更创出8.54元的行情新高,收报涨停。

  一家私募机构透露,这主要是由于中糖重组酒鬼酒事宜近期将有进展,可能会重组与股改同时进行,短线爆发力较强。“从以往其他的个股炒作来看,拖得越久,往往题材行情就走得越远,只要酒鬼酒没有实质性的否认重组一事,走过场的签约时间不会产生多大负面影响。”

稿源:红网 作者:陈海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