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游客可能“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11 今日早报

  黄金周游客

  可能“井喷”

  □实习生 张秀娟 本报记者 魏皓奋

  早报讯 昨天,杭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官员认为,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景区景点游客人数与往年相比有新的突破,会出现“井喷”。

  游客量可能高于去年

  有关部门上周五从在杭国际国内旅行社组团和接待情况了解分析:杭州仍然是国内长线游热门城市,且成团率高,目前宾馆客房团队预订率已平均超过三成。预计短线成团数量要高于去年。另外,这几年来杭旅游的散客数量增长速度较快,已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

  黄金周期间天气以晴为主

  去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受台风、冷空气和持续的阴雨天气,杭州旅游景区景点旅游人数出现了负增长。今年“十一”黄金周可能受到菲律宾海域热带风暴影响,预计有一至两天的降雨过程,但仍有5天以上的晴好天气,非常有利于旅游出行。(2610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