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岁男孩倒在农用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11 今日早报

  □实习生 周小卫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 刚刚还在路边活蹦乱跳的小男孩,顷刻间,却血淋淋地躺在车轮底下。这悲惨一幕前天下午发生在闻堰镇老虎洞村。

  前天下午4点50分,一辆河南牌照的农用四轮车,拉着一车的砖头,经过闻堰镇老虎

洞村时,车头前部突然撞倒了一名在路边玩耍的小男孩,车轮从男孩身上压过,幼小的生命当场被车轮吞噬。

  被车压死的小男孩,今年4岁。出事的地方离他家才一两百米。这条村道路况不错,全是水泥路面。

  记者了解到, 事发时,小男孩一个人在路边玩小汽车。由于农用四轮车不能上公路行驶,肇事车司机温某就选择了乡村道路通行。温某接受警方调查时说,他看到小男孩在路边玩耍,赶紧采取措施避让,但已来不及了。

  昔日活泼可爱的孩子,一下子失去了,亲人们怎么能承受住。昨天,孩子的父母、爷爷奶奶都没出现在事故处理协商的现场,而是他们的亲戚代为出面,协商孩子的后事。亲戚说,小男孩是这一家人的希望,平常宝贝得不得了,车祸一出,大人们全都扛不住了,哭得死去活来,都躺在床上起不来了。

  据分析,这起事故可能与农用四轮车超载有关,农用车一般性能很差,一旦超载,突然踩刹车很容易刹车失灵。(2611102)

  (感谢陈先生、梅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