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专题 > 正文

他信妻子离境前往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11 今日早报

  泰国移民局官员25日证实,他信的妻子朴乍曼当天凌晨1时30分搭乘泰国航空公司的班机前往伦敦,两名随行人员包括一名管家和一名好友。

  泰国政变后,他信前往伦敦。他在那里有一所住宅,一个女儿也在那里求学。泰国官员认为,他信的另外两个孩子现在仍在泰国。

  泰国官员25日还否认了他信出访时携带了上百件行李借机转移财产的传言。泰国媒体报道说,他信前往纽约出席联合国会议时携带了大量行李,行李中很可能有大量现金。

  泰国空军25日发表声明说,他信和随行官员分别搭乘两架飞机出访,他们携带的行李数量并没有“任何异常”。

  负责运送随行官员的泰国航空公司说,当时登机的28名政府官员携带了40件行李,完全属于正常情况。声明同时强调,由于乘客都是政府高官,所以航空公司没有打开行李检查。

  史先振、冯俊扬(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