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狠心妈妈现声不现身 怕挨打死也不去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璐实习生李震)3岁女童小馨宇遭遇车祸永远失去双脚,而她妈妈在出事前一天离家(本报前日曾做报道),前晚传来消息,小馨宇的妈妈终于给家人打来电话,但她却不愿到医院看女儿,然后再次失去踪迹……

  妻子:死在外面也不去医院

  昨(25)日下午,现代医院病床上的小馨宇在睡觉,守护女儿多日的刘顺华显得更加憔悴。

  “昨天晚上娃娃的妈给她兄弟打过电话了……”尽管如此,张霞辉还是没有在医院现身。据小馨宇的舅舅张孝军说,前(24)晚7时,他突然接到姐姐的电话,直到此时张霞辉才知道离家出走的第二天女儿即遭不幸。“我话还没说完,她就在电话里哭个不停……她只说现在在茶店

  子一家餐馆当服务员。”张孝军说,姐姐在电话里听了馨宇的近况后情绪激动,可得知女儿希望见到她,丈夫也盼望她回家时,她却说了一句“我就是死在外面,也不会去医院看……”张孝军推测,姐姐之所以不愿回家是离家时和姐夫吵了一架又不辞而别,“她说她怕姐夫打她。”

  丈夫:只希望妻子赶快回来

  当晚得知张霞辉身在成都,刘顺华立即赶往茶店子寻找妻子,但没获得线索!“我总以为她会打电话回来……”回家后,刘顺华一夜无眠。

  昨日下午2时,记者陪同刘顺华再次前往茶店子。刘顺华根据线索首先前往“雪莲”饭店打听情况,可一看见那位据说很像妻子的女工他就摇摇头———此人并非张霞辉。有点失望的刘顺华并不甘心,他干脆沿着茶店子横街一路询问,一直走到了羊西线。当经过一家休闲会所时,他突然叫起来,“她好像告诉她兄弟,说在玉溪(音)餐厅当服务员,这一家的名字很像!”刘顺华不顾一切地冲了进去,但还是没有找到张霞辉。

  “我们以前一起卖水果,我挑扁担,她收钱,钱赚得不多,一家人却和和气气的……”想起以往与妻子同甘共苦撑起这个家,刘顺华潸然泪下。“今天找不到,明天我还来,直到找到她为止!”刘顺华说,女儿已经失去双脚,他现在只希望妻子赶快回来,天大的困难夫妻俩共同去面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