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熊猫环线游注意这些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交总宣记者覃丹)成都到雅安、甘孜一带是大熊猫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圈,称为“大熊猫环线”。该线路是:成都—雅安—芦山—宝兴—小金—丹巴—康定—泸定—雅安—成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昨(25)日发布大熊猫旅游环线部分路况信息。

  芦山:目前该县境内的国道318线及省道210线道路状况良好,近期该线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大约在10至20度左右。

  小金:省道303线114KM至146KM(汶川界—双桥沟口)路面加宽改造,路障路基缺口较多,低底盘的机动车不

  易通行。省道303线146KM至219KM(双桥沟口—丹巴界)路面宽度为6—7米,急弯路较多,全程限时速50KM,急弯、陡坡路段时速30公里。

  省道210线36KM———134KM(梦笔山—猛固桥)路面宽度6—7米,急弯路段较多,已经全程安装了波行防护栏。

  丹巴:省道303线小(金)丹(巴)公路244KM处塌陷,无危险路段标志;

  省道303线小(金)丹(巴)公路234KM+650M处滑坡、路基跨塌达40米;

  省道303线小(金)丹(巴)公路160KM+900M处塌陷、裂口长达20米;

  省道303线八丹公路274KM+800M处路基塌陷达47米,无危险路段标志;

  省道211线刷丹公路131KM+800M处,为滑坡地段,路面狭窄,无危险路段标志。

  交警总队提醒:行经以上危险路段,切勿超速行驶,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谨慎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