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四川26篇高分作文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6年高考四川首次自主命题,在自主命题中,作文命题的趋势有哪些新的走向?高考作文的评分标准有什么变化?什么样的作文才是评卷老师青睐的高考优秀作文?学生在日常训练中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

  近日,记者从时代教育网(www.time 218.com)获悉,成都日报报业集团所属《时代教育》报刊社推出的《2006年高考高分作文特刊》,权威收录了今年高考作文阅卷小组推荐的26篇高考高分作文,加上名校名师的点评,相信会给参加高考的考生和指导学生作文的老师们以借鉴和启发。

  据了解,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同时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今年四川高考没有出现满分作文。《时代教育2006高考高分作文特刊》刊载的26篇高分作文是作文阅卷组老师们从数十万考生的作文中精选出的不同体裁、不同题材的高分作文精品,包括记叙文、议论文、散文、杂文、童话、寓言、戏剧新编等多种形式,推荐给参加高考的学生及指导老师们,希望备考的学生、教师能从中得到启发,提高学生作文的能力。

  据悉,《时代教育·2006年高考高分作文特刊》已经面市,需要的考生可与学校老师组织集体购买,同时也可直接与《时代教育》报刊社联系订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