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东葡萄酒 中秋礼品市场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引子】

  “万里无云境九洲,最团圆夜是中秋”。佳节将至,华东葡萄酒以其高贵卓然的大家风范,独树一帜,在中秋市场独领风骚,更是掀起了中秋送礼的新风尚。

  明月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醉人的葡萄酒、团圆的月饼、高举的夜光杯,华东

葡萄酒在中秋佳节这一天为您倾情交织一首美妙的中秋夜曲。

  华东美酒霸气十足,中秋礼品市场舍我其谁

  中秋佳节,礼品市场的争战显得更加风生水起,各葡萄酒品牌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更是激烈,但丝毫不能掩盖住华东葡萄酒傲人的光辉。在各大主流商超内,在穿梭往来的购物顾客的人流中,满载而归的购物车上,包装精美、品质独特的华东葡萄酒几乎触目可见,华东葡萄酒在中秋礼品市场的霸主地位都是无容置疑的!

  细节成就完美品质,卓尔不群尽显大家风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正是在作细作精,一丝不苟的理念指导下,华东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在传承了欧洲顶级葡萄酒酿造精髓的基础上,华东葡萄酒又融入了东方的个性与气质,是极有益的饮用佳品。华东葡萄酒的卓尔不群不仅因其在最佳的生态环境中栽培了世界最名贵的葡萄品种,还因其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酿造过程中,采用当今葡萄酒行业最科学合理的压榨技术提取出各种营养成分,处理后仍然保持着酿酒葡萄的独特风格。

  中秋礼盒光彩夺目,华东掀起岛城送礼新风尚

  多年来,华东用“心”酿酒,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在中秋来临之际,华东葡萄酒公司还与知名包装设计公司“强强联手”,推出了价格从五十元到七百元的二十多款档次不同、款式新颖的时尚新式礼盒,清醇纷郁的葡萄美酒,配以大气、卓然不凡的外包装,“内外兼修”的华东中秋礼盒,在今年的节日市场中再次掀起了一股中秋送礼新风暴。

  中秋团圆之夜,沐浩月之光辉,品华东之香醇,享欢聚之愉悦…华东为您准备的精美中秋大礼,将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享受! 杨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