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市政府昨召开全市信访工作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影)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信访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市信访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做好当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出席会议。

  今年5月起,我市开始推行了基层信访代理制度。座谈会前,邓川、徐季桢和参会代表先后来到郫县红光镇济阳村、武侯区晋阳街道办事处和金牛区黄忠街道办事处,参观了信访接待调处中心和信访代理服务点,了解了基层信访代理制度的开展情况。邓川表示,我市全面推行的基层信访事项代理制度,使信访“关口”前移,实现了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就贯彻中央、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信访工作,邓川要求,要健全工作体系,完善管理机制,提高基层信访工作的总体水平,大力推进基层信访代理工作。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解决好涉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徐季桢就进一步深入推行信访代理制度,切实加强基层信访工作作了讲话。

  各区(市)县分管领导及信访办主任参加了昨日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