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会研讨全纳和爱生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堵力)2006年9月25日~27日,“全纳和爱生学校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有关专家作了关于全纳教育和爱生教育的专题报告并对此进行了研讨。本次研讨会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办。

  据介绍,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实施爱生学校项目的目标是让全世界所有儿童入校就读,鼓励儿童参与学习并表达自我,尊重差异性和多样性,平等对待,消除性别歧视;最为重要的是为所有儿童提供有质量的教育,确保每个儿童得到全面发展。参与爱生学校项目的10个中西部省的项目管理人员、专家和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事业的国际组织、友人和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国际上许多国家发展教育的经验,对我们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