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与我市合作环境检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19 重庆时报

  

意大利与我市合作环境检测(图)

  市长王鸿举与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访问团团长马蒂尼先生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王远凌摄本报讯(记者林克勇)今年是意大利友好年。昨日,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主席马蒂尼率团,出席了在重庆大学举办的“重庆—意大利合作论坛”暨中意大学

(企业)合作创新高层论坛。市长王鸿举亲切会见马蒂尼一行,并与马蒂尼一起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因达芬奇、米开朗琪罗、但丁等文化艺术大师闻名于世。王鸿举说,重庆的“十一五”计划已开始实施,今后,双方在旅游、教育、交通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有更多的意大利学生到重庆来念书,我们会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

  昨天下午,世界500强之一的意大利芬梅卡尼卡公司还与我市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在电子、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再生能源、水利及其他发电设备、环境检测五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拟从高速列车、干线列车设备制造等方面加强往来。

  昨日上午,重庆大学和意大利圣安娜大学承办了创新高层论坛,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副市长吴家农以及马蒂尼一行100余人参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