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中秋送份好礼慰亲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39 重庆时报

  

国庆中秋送份好礼慰亲朋(图)
国庆中秋送份好礼慰亲朋(图)
国庆中秋送份好礼慰亲朋(图)
国庆中秋送份好礼慰亲朋(图)
这个黄金周,双喜临门。国庆中秋二节合一,连空气都快乐起来。老李却有点愁眉不展,节多自然礼多,但送礼不是件容易事,老李思考良久还是没有得出个所以然,只好请教同事小王。小王是出了名的“精算师”,听到老李的“遭遇”哈哈大笑:“还以为什么大事,送礼本是好事,意在轻松,搞得愁苦可划不来。”且看小王的送礼清单。

  同事朋友月饼情义重

  中秋佳节,月饼是不可或缺的传统节目,今年重庆几家食品企业到处获奖,质量又比往年上了新台阶,送月饼是怎么也不会错的选择。

  沁园月饼:9月18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月饼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重庆沁园实业有限公司荣获2006年中国月饼行业“优秀企业”奖牌,沁园月饼再次获得“中国名饼”称号。这是沁园连续第六次获此殊荣,作为本市老牌糕点,送沁园月饼是很拿得出手的礼物。

  怡园养生月饼:同样获得“中国名饼”殊荣,今年的新款引领健康养生潮流,除了传统的莲蓉、伍仁等品种外,还新增美容养颜的蔓越莓、富含17种维生素的螺旋藻、保健食品黑芝麻以及纯水果百合、哈密瓜等健康养生系列月饼。

  凯丰无糖月饼:凯丰今年推出的无糖月饼特别适合糖尿病人群。金钩、叉烧等口味的咸月饼让不爱吃甜食的人倍感亲切。麻饼系列采用优质原料,用传统火烤工艺精工细作而成,皮薄馅多,香甜可口,适合送给中老年朋友。

  新婚礼物喜饼最时尚

  小王的弟弟打算在10月6日举行婚礼。一次,小王路过大坪的荷家喜饼店,立刻被店里中国红的夺目装修所吸引。

  荷家喜饼:来自台湾的荷家喜饼第一次将东南亚喜饼文化带到重庆。其中伴手礼作为日常交往的精致点心,不是赠予,主要是相见后共同分享,使交流增添轻松休闲;喜饼和法式婚庆蛋糕则是重大节日、婚礼的祝福,体现浪漫、喜庆、时尚、高档和精致。现在,喜礼饼消费在重庆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这让小王更加坚定地将荷家喜饼作为送给弟弟的结婚礼品。

  店员介绍,荷家第二家门店也已经在南坪步行街开业,第三家店将在下个月落脚解放碑得意世界,年内将在重庆主城亮相8家。

  死党知己美酒品友谊

  “十一”黄金周,大学朋友将到重庆与小王小聚,多年知己送礼显俗套,将好友约在家中或酒吧: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玛姆玫瑰香槟:红带香槟的曼妙雅致与Bouzy庄园红酒的馥郁的口味完美结合,细品间果香扑鼻,回味悠长。

  美丽时光香槟:被誉为“香槟之花”,取至细腻典雅的顶级霞多丽葡萄,雅淡的白色花蕊配合新鲜的桃、梨子的香味,口感芬芳清香。

  杰卡斯梅洛红酒:酒色红润,果香四溢,细品时唇齿间激荡着新鲜浆果味。

  而珍藏版的杰卡斯西拉,浓郁的李子和黑巧克力味并辅以松木及香草橡木风味,如丝般柔顺。

  皇家苏格兰威士忌:“柒豪纯色”酒吧最近开张,装修以深灰色和暗红为主调,很是前卫。同样的酒水价格在那里比其他酒吧都要低,没有最低消费,要瓶啤酒几元钱也可在里面疯狂一晚,“十一”期间还有更多优惠活动。

  “柒豪纯色”里面提供由保乐立加公司旗下芝华士兄弟公司荣誉出品的皇家苏格兰威士忌,口感清新精致,口味丰富,橡木的干涩混合了麦芽的清香。兑上“日加满”功能型软饮,富含了丰富的营养元素,可以提神醒脑,缓解疲劳,口感也更加清淡柔顺。

  RIO预调酒:好朋友的老婆也要来,RIO预调酒粉嫩的颜色让每个女人动心。江北的“迷墙”酒吧提供水蜜桃、青柠、香橙、蓝玫瑰口味的RIO预调酒,别有一番风情。

  温暖家人平衡很重要

  节日来了,家人也需要礼物。而且在内容上也要最好平衡统一,不能“厚此薄彼”。

  俞兆林保暖内衣:9月29日起,市内包括重百、新世纪在内的20个俞兆林内衣经销网点都可以凭老年证免费领取一套保暖内衣或保暖衬衣。将这作为送给父母亲的节日礼物一定会受到老人的嘉许。俞兆林与世界500强的大型纤维公司阿考迪斯等公司进行了全面合作,引进植物纤维技术,在内衣纤维质量上有了更可靠的保证,保暖效果更佳。价格却不高,对力求节俭的老人来说极具吸引力。

  金考拉保暖内衣:金考拉相比俞兆林在款式上更适合年轻人,将此作为送给老婆的礼物一定能博得芳心。今年他们高调推出的“热力99木棉极限保暖内衣”,保暖率比普通保暖内衣高1.75倍以上,木棉纤维是目前天然纤维中最细、最轻、中空度最高的纤维材质,产品手感比彩棉产品更轻更薄,透气性、柔软舒适度均优于羊绒。同时,金考拉近期推出告别彩棉活动,彩棉内衣全面降价,非常实惠。

  直通车眼镜:小王的儿子最近患了近视眼,他打算国庆时候带儿子去配眼镜。朋友推荐直通车眼镜公司,价格非常优惠,一副镜框可以便宜到10元钱,同样款式的镜架也比其他眼镜店便宜几十上百元。也实行产品三包,是切实便宜的好货。自己的金丝边眼镜也戴了两年了,换一副时下流行的板材架眼镜作为犒劳自己的节日礼物!本报记者刘静李鸣苏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