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掌声•欢笑•沸腾———文明出行广场晚会铁西专场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4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掌声•欢笑•沸腾———文明出行广场晚会铁西专场侧记
本报讯9月25日晚6时30分,铁西区仙女湖公园灯光闪耀,沈阳市“知荣明耻,文明出行”华润雪花之夜广场文艺晚会铁西专场,在大合唱《文明出行》中拉开帷幕。千余名观众在蒙蒙细雨中为各位候选人加油助威。最终,沈阳热电厂工作人员佟景春成为铁西区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于洪小学大队辅导员、德育主任于巍和外来务工人员、沈阳远大集团工人林海奎经过紧张的“五选二”的评选胜出,将参加最后全市总评选,角逐大奖———中华骏捷轿车。

  佟景春是沈阳市首批“城市文明综合指数”考评团沈阳热电厂考评队的领队。为了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准确考评,他早晨4时就带领同志们出发,跨越多个城区数条街路,测评道路交通文明综合指数,深入社区随机问卷调查等。佟景春还用行动感染和带动周边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义务兼任厂交通安全宣传员。

  本场晚会还进行了沈阳市文明出行好市民“五选二”(下半区)的评选,来自沈河区、于洪区、东陵区、铁西区的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以及中省直企业工委在本系统内推选的一名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同台参加评比。五名选手通过事迹展示、与主持人互动问答、发表参评感言、短信评比支持率等比拼,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最终于巍和林海奎胜出,他们将与“五选二”(上半区)两名胜出者参加全市最后总评选,角逐大奖———中华骏捷轿车。

  随着“知荣明耻,文明出行”活动的不断深入,“市文明出行好市民”的评选活动也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关注,“文明出行”成为今年沈城最热的词汇。虽然晚会前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千余名观众观看晚会的热情。以“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艺节目时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潮水般的欢笑,整个现场荡漾文明之风。“文明市民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为我们指引了努力的方向,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不管谁当选都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现场很多市民这样表示。

  本场晚会铁西区认真部署,全民动员,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整个晚会气氛热烈,观众入场有序,晚会过程顺畅,观众反应热烈。(任琳琳、高志广文/张哲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