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城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4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9月25日,全国城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79个省市供销合作社的近200名代表云集沈阳,共同谋划城市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大计。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白立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常务副主任周声涛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政高致辞,副省长李万才出席会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赵显人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市政协主席赵金城出席会议。

  白立忱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我国合作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形势,深刻阐述了供销合作事业在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指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城市供销社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白立忱指出,城市供销合作社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经济形势和发展环境,必须积极参与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以城带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陈政高在致辞中说,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搞活农村现代流通业的主要渠道,是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带领农民闯市场的桥梁纽带,在服务“三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动力,沈阳市与兄弟省市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供销合作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赵显人在专题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十五”以来各地供销合作社以城带乡、城乡互动的工作经验,部署了“十一五”期间城市供销合作社的改革与发展,推动城乡联合和双向流通网络建设等工作。

  25日晚,我市举行招待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

  市领导赵长义、顾春明、王启文、李宝权、沈文波参加了活动。(刘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