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还想再这样约会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还想再这样约会一次(图)

  当介绍043先生时,没想到心仪的040号就在他身边

  ■记者萧石逸摄

  晨报讯(记者肖易寒于涛)“还想再参加一次这样的约会。”参加完“单身白领蓝色海洋派对”第一期活动的刘涛先生打来电话激动地说。

  昨日,看到本报关于第一期交友活动报道后,不少单身人士以上网发帖、打电话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参加活动后的感受,更有人填表报名第二期。

  发帖感谢活动主办方

  记者登陆辽一网(www.liao1.com)活动公告区,关于“单身白领蓝色海洋”的帖子已经有2712人浏览。男044号徐先生因当选最受欢迎单身人士,他在帖中说,“我的海洋世界个人信息展示卡背后贴的电话号码确实不少,10多个吧!都被我拿下来贴在自己的小本本上了!祝福华商晨报越办越好,交友活动越来越精彩!”

  一位参加活动的单身女白领,在帖中更是用图文的形式展现自己交友的精彩瞬间。

  网友“上网的猫”跟帖说:我没有参加这个精彩的活动真后悔!

  真诚提出活动建议

  来棋盘山,玩海洋世界,寻知心爱人。为了让第二期活动举办得更加圆满,参加活动的男033号聂先生真诚地提出建议:要是互动游戏时间再多点就好了。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第二期活动从活动形式到活动内容都将有新的亮点,所以第一期活动没有来得及报名或者意犹未尽的单身人士,请抓紧时间报名,到美丽的沈阳海洋世界继续寻找缘分。

  今日,“单身白领蓝色海洋千人派对”第二期报名继续进行。温馨提示:

  ★年龄在18~45岁的单身人士均可持有效证件报名参加。

  ★活动地点:棋盘山百合塔东沈阳海洋世界

  ★活动时间:9月30日

  ★本次活动报名者每期每人交纳85元活动费,亲友团每人优惠价40元(沈阳海洋世界门票正价为80元)。

  ★报名地点:华商晨报社一楼接待室

  ★咨询电话:024-86205615、024-23419599、024-81867289

  另:两人以上读者(只针对散客、成人)收集3张本活动报道,可享受沈阳海洋世界门票八折优惠(本优惠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