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批捐助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乃彬李敏)昨日,“天使在人间”爱心助学活动第三批救助名单出炉,为那些贫困学子送去了求学希望。

  由沈阳市慈善总会、华商晨报社、阿美莉卡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天使在人间”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众多贫困学子和贫困家庭的关注,第一批、第二批先后救助了60名贫困学子,昨日又有20名捐赠名单出炉。

  “虽然现在已经开学了,但有些学费还没有补齐交上,现在一分钱对于我们家都很重要,这份捐助真是雪中送炭!”受到本报捐助的种宝稷说。

  另外,10月6日“报喜鸟十周年———任贤齐2006沈阳演唱会”也即将拉开大幕,得到爱心助学捐助的贫困学子都有机会亲自聆听任贤齐的演唱会,请所有贫困学子和家长留意本报的报道,演唱会之前,本报会及时通知学子的。

  捐助名单

  徐超、田旭、齐鹏坤、吴春雨、江丽杰、于开锋、李桂春、尹薇薇、季坤、元海成

  李丽维、苗力喃、韩雨夏、姜彩艳、柳美华、陈旭、潘晓翠、彭金娥、狄先艳、连艳玲

  稿件外延:慈善事业仍然是任重道远

  沈阳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沈阳市慈善总会成立于1999年1月13日,目前的慈善事业还仅仅处于起步阶段。沈阳作为一座有着悠久文化历史的文明城市,却在慈善事业的发展上迈着不协调的步伐,沈阳一年所募捐上来的善款仅与有些城市一次募捐来的善款差不多,但随着慈善事业的深入,以及社会福利体系的完善,慈善事业会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辽宁社会科学院省情研究所所长梁启东也认为,目前的社会福利体系还不是很完善,仍有少数群众生活面临困难,他们除了得到政府的救济和补助外,还需要得到慈善部门的关爱,需要社会的互助,爱心企业的捐助,这才会促进社会福利体系进一步完善和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