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博会”组委会盛宴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12 红网-湖南日报

  

“中博会”组委会盛宴迎宾

  25日晚,“中博会”开幕式晚会上六省歌舞演员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 体现了中部六省团结协作的精神。本报记者 刘尚文 摄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尚武)金秋时节,我省迎来八方贵客。下午6时,第一届中

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组委会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酒店举行盛大晚宴,欢迎出席“中博会”的贵客嘉宾。

  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出席欢迎晚宴。港澳特首、国家有关部委司局以上领导、各省市区政府代表团成员和经贸代表团代表、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澳门特区政府代表团、台湾地区代表团、日本代表团、泰国代表团、德国代表团、葡语国家部长和驻华大使团、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和代表以及其他境内外重要客商代表共计750余人欢聚一堂。

  本届“中博会”组委会主任、湖南省省长周伯华致辞。周伯华对贵客嘉宾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对支持湖南发展的各界朋友深表感谢。他说,举办“中博会”,是落实中央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我们有信心把“中博会”打造成东中西部地区优势互补和交流合作的舞台,以此推动中部地区走向世界,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组委会名誉主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致辞中感谢东道主湖南为“中博会”提供了好的条件,并预祝盛会圆满成功。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主持晚宴仪式。整个晚宴洋溢在“八百里洞庭美如画”的乐曲氛围之中。

  当晚,组委会在通程国际大酒店、西湖楼举行酒会,宴请境外客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