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山大道“熄灯”半月 两太婆过马路时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 实习生马超)昨日,关山大道曙光村附近发生车祸,两名太婆一死一伤。据目击者介绍,昨日晚上9时许,当地两名太婆锻炼后回家,经斑马线过马路时,一辆轿车快速地从江夏方向开过来,两名婆婆被撞飞。

  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记者得知,70岁的张姓婆婆送医院后身亡,另一名婆婆生命垂危。

  据了解,该处已有近20天没有路灯,居民过马路时都提心吊胆。就在昨晚8时许,当地一名男子过马路时也被撞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