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店深夜遭砸抢 店员称数批人曾先后索要保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魏铼)前晚,汉口新华下路一家手机销售店被砸,并被抢走6部手机。店员们称,在事发三个小时前,曾有多名男子上门向他们索要3000元保护费。

  该店名为“志诚通讯”,位于新华下路299号。此前已在此经营了四五年时间。前晚1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该店,只见店内近10个玻璃柜台已被砸得稀烂,地上满是碎玻璃。

  据店员介绍,当晚7时许,8名青年男子突然来到店内,向他们索要3000元保护费,他们没有给。这伙人走后,他们当即向警方反映了此事。没想到的是,晚10时20分许,他们准备打烊时,4名男子手持砍刀冲进店内,二话不说就抡刀狂砸玻璃柜台,随后抢走柜台内6部手机。

  昨晚,店主致电记者称,多名男子昨日又两次上门放话:不给钱,天天砸你的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