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7:39 重庆晚报

  我家对门的那户,男主人和我年龄外貌都相似,都快50岁,都是瘦身板矮个子,还都是秃顶。但人家就因为开了一家真假不明的品牌店,有钱,就能在知天命的年纪,离婚后娶了个30岁不到的美眉。那女的也真是漂亮,肌肤白嫩水蛇腰,该凹的凹,该凸的凸。妻子挺羡慕那女的,常说:“你看人家,又不上班,在家睡觉养狗打麻将,出门穿金戴银有气派。”

  没办法,我和妻子都是公司小职员,这不,又为那些柴米油盐的事情争吵起来。“

你成天粘在电脑前,写那些八九块稿费的豆腐块,有什么用?这么多家务事,要是两个人一起做多好!”妻子抱怨道。我想开点玩笑,就说:“没办法呀!你又不让我娶两个老婆。”这下捅了马蜂窝,妻子怒道:“你要是有对门男的那本事,你娶10个,我都没意见。”说完就摔了手中的拖把,坐到沙发上生闷气。我慌了,赶快想办法逗她开心:“那男的除了赚的钱比我多,其它我俩都一样,都是矮子,都是秃子,还都是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怕她不理解,我又郑重其事地总结道:“我还发现一个规律,大部分丑八怪似的男人偏偏都有个漂亮的老婆。”

  妻子终于破涕为笑。

  石童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