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饼游戏20万元奖品等着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5日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张艳)今年中秋,本报与海南电视台、文笔峰道家文化苑推出“天上人间共此时———2006文笔峰中秋盛会”,参加活动的读者不仅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中秋节味,还有获奖的机会。一些读者对今天本报介绍的盛会活动之一猜字谜游戏特别感兴趣,在此介绍闽文化中的中秋传统游戏———博饼。

  博饼设置8个桌台,使用特制大碗和骰子进行游戏。参加者依次将6个骰子一起投进

大碗中,依据骰子的点数确定是否中奖。博饼游戏共设9个奖项,设价值20万元的奖品,所有奖项不设限。奖项等级从小到大依次为:一秀→二举→四进→三红→对堂→状元1→状元2→状元3→状元4,将获得不同价值的奖品,其中状元4可获得海尔29寸彩电一台。

  9月26日谜面(字谜):子458、喜上眉稍 459、关门更冷460、远销海外461、一边一点462、霸王自刎463、巧夺天工464、强弩之末465、山上有山466、老是赊帐467、失去凡心468、破镜重圆469、旭日东升906。

  春秋后传(三字军事名词)907、日环蚀(摄影词语)908、说天(三字俗语)909、朱门无复张公子,灞亭谁畏李将军(新词语)910、选拔优秀人才(四字常用语)911、边走边说(交通名词)912、王二麻子称第一(三字日常行为用语)913、巴黎产品(政治名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