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芙蓉地标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0 长沙晚报

  

芙蓉地标新格局

  芙蓉区辖区内越来越多的高档写字楼成为长沙新地标。

  每一个商业网点就是一个城市地标。随着城市的演变,地标也在不经意间改变。今后5年,芙蓉区的城市地标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不妨来看看该区的商业网点布局。

  五一商圈:东抵蔡锷路、西达太平街、南起城南路、北至中山路,规划控制面积达113公顷。以大型百货为主力业态,延续、保持和加强其传统商业特色,发挥名店名街的社会影响力,形成购物、餐饮、休闲消费三分天下的消费格局。

  火车站商业中心:作为我市服装和电子产品集散地的功能,以服装、电子产品批发为主的同时,打造一批精品品牌专卖店。适当增建大型零售网点,形成配套经营结构,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消费需求。

  张公岭商业中心:位于东部隆平高科技园内。构建以服务于长沙县、浏阳市为主要对象的区域性商业中心。以大型超市和仓储店为骨干,鼓励发展仓储超市、大卖场,配套完善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和其他服务设施。

  5条专业特色街:蔡锷中路通讯器材一条街、蔡锷南路(含解放西路)文化娱乐一条街、八一路服装精品一条街、朝阳路IT产品一条街、远大路汽车贸易一条街。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