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祥航班如意降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0 长沙晚报

  

吉祥航班如意降长沙

  25日上午,上海吉祥航空公司上海——长沙首航班机抵达黄花机场。图为首批乘客正走下飞机。陈飞 姚毅 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 姚毅 陈飞 通讯员 潘璐)昨日11时35分,一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降

落黄花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均瑶集团吉祥航空上海———长沙航线首航成功。至此,已有3家民营航空公司在长沙开辟航线。

  据悉,吉祥航空公司上海——长沙航线每天一班,13时从上海出发,14时35分抵达长沙;回程15时15分从长沙起飞,16时35分抵达上海。吉祥航空还将在今年10月继续引进一架A319飞机,2007年1月初引进一架A320飞机,到2007年,形成8~10架全新飞机的机队构架,其中大型飞机2~3架,实现2个基地航线始发经营。

  吉祥航空客舱定为“吉祥”商务舱和“如意”经济舱两舱,均瑶集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主要客户目标集中在中高端商务人群,通过提供类似机场行李免费再包装等差异性服务满足旅客要求,而不是靠打价格战赢得市场。

  均瑶集团与航空业颇有渊源,1991年,均瑶集团创始人王均瑶承包开通了长沙至温州航线,并以此创办了中国首家民营包机公司——温州天龙包机有限公司。此后,该公司陆续开通全国多个城市50多条包机航线。近年来,均瑶集团频频出手航空业,目前已控股了国内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