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宽车畅迎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0 长沙晚报

  

路宽车畅迎宾客

  昨日是我市错时上下班的第一天,街头车流高峰期没有出现拥堵局面。余志雄 李勇 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 李勇)为保障中部博览会期间交通畅通,市政府办公厅决定9月25日

至29日全市各市直党政机关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时至4时。昨日是错时上班的第一天,记者特意上路采访。

  公交乘客:坐公交车快多了

  昨日8时15分,记者坐公交车沿晚报大道、车站北路前往东塘。平日较为拥挤的蓉园小区附近,车行畅快,司机刘师傅感觉“路都变宽了”。很快,公交车上了韶山路,记者正欣赏着沿街的风景时,车内广播提醒乘客已到东塘站。此时,距记者上车才21分钟。“今天的公交车好快哟!”同行的乘客感叹。

  出租司机:生意多跑6趟车

  在东塘上了出租车,记者选择路窄、平日车多的梓园路穿越红旗区。昨日上午这一路段车流量很小,10分钟内,除公交车外只有37辆小车通过。司机杜师傅花3分钟就把梓园路从南跑到了北,他高兴地向记者说:“车少了,我今天上午至少可以多跑6趟车!”

  公务员:下班有时间逛街

  “平时下午6时下班,回到家中就天黑了。今天我下班后还有时间逛建材超市!”昨晚,家住左家塘的天心区公务员小王正在逛超市,她对错时上下班表示很满意。“不但回家的路显得近了,下午4时下班还有时间逛街休闲。”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