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推出金秋旅游新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25日专电(记者侯晓敏、魏梦佳)金秋送爽,正是旅游好时节。“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湖北省推出一系列具有浓郁特色的旅游新产品和新线路,为游客献上精美的旅游大餐。

  据湖北省旅游局介绍,五台精品文化旅游节目将在黄金周期间定期上演,包括宜昌市的《梦·三峡》、长江三峡旅游发展公司的《盛世峡江》、武当山大型武术表演、神农架

的《神农架的梆鼓敲起来》、利川腾龙洞的《夷水丽川》大型歌舞,让游人在欣赏山水美景的同时,又领略到地方特色文化的魅力。

  此外,赤壁温泉将在国庆节前正式开放,神农架增添了金丝猴唤引中心和太子垭原始森林穿越项目,武当山南岩宫大雄宝殿建成开放,大别山旅游区增加了罗田天堂寨将军峰等景区,襄樊古隆中建成了诸葛亮生平馆,利川开放了腾龙洞等。这些将成为三峡旅游新亮点。

  据介绍,湖北还将围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温泉旅游”主题,推出红安——大别山及洪湖蓝田两条红色旅游线路,推广木兰天池——红安、武汉——三角山等乡村旅游产品及以赤壁温泉为龙头的温泉之旅。(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