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累计扶持8万多名青年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9月25日专电(记者王骏勇)由共青团中央联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国青年创业行动,近年来累计扶持8.6万多名青年创办企业,这些企业又为青年提供了110多万个就业岗位。这是记者从25日在江苏扬州开幕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创业周上获得的信息。

  本届青年创业周由共青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中国科协、国家开发

银行、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科技创业,青年先行”为主题,旨在通过系列活动,搭建服务青年创业的有效平台,交流创业经验,互通创业信息,进一步推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的深入实施。

  在25日的开幕式上,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分别授予共青团北京市委事业部等79家单位“2006年度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李京川等58名同志“2006年度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国家开发银行还向部分中国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集中发放了贷款。

  据悉,创业周上还将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年创业论坛和第三届中国青年创业能力大赛。

  中国青年创业周活动开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此前已分别在湖北武汉和浙江台州举办过两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