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经贸参访团来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33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记者 周荣顺 通讯员 邓鹏云 报道本报讯 9月25日,副市长韩家华会见了以台湾联一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兆兴为团长的台湾经贸参访团一行。

  韩家华对林兆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希望客人在淄博考察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到更多更优秀的合作伙伴和合作渠道,实现共同发展。

  林兆兴表示,淄博经济发达,文化底蕴丰厚,非常适合投资创业,通过这次考察,对淄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与淄博建立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访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淄博高新区、高青县台港澳工业园等,并就医药、陶瓷产业的合作项目与有关企业进行了洽谈和对接,达成了初步意向3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