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潜江第二客运站“全额售票” 车主不满客车停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钱村 记者李波涛)“我到潜江第二客运站准备搭车到新沟,但等了两个多小时也没等到车,这是怎么一回事?”

  昨日,不少读者向本报反映,潜江驰宇运输有限公司第二客运站(以下称第二客运站)部分客车停摆,导致旅客滞留。

  第二客运站是潜江市内短途客车的惟一终点站停靠点,市民在市内出行大多是在该站乘车。昨日下午,记者几次来到车站,发现开往广华、渔洋、总口、西大垸、熊口等地的客车都停在站内,不少旅客滞留。

  为什么不发车?一些车主反映,是因为他们不满车站实行的全额售票管理方式。

  该站余站长介绍,为规范客车管理秩序和客运市场,杜绝客车抢客以及坑、宰、倒、甩、卖客现象,从9月25日开始,凡在该站经营的车辆,一律实行全额售票,即由车站统一收取票钱,月底将售票资金返还给车主,车主并没增加费用。

  但一些车主不这么认为。他们说,客运站此举是为了向客车增收相关费用。尽管现在该站还没增收费用,但钱全部放在站里,该站随时可以增收费用,一些车主已听到了增收费用的传闻。

  潜江市交通局一负责人称,该站是一家民营企业,实行全额售票管理,是企业内部的管理方式,作为交通行政主管部门,不便干预;但如果因客车停摆而影响了市民出行,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可以按相关规定依法处理。

  该负责人表示,将对客车停摆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