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使番禺具备广州市“南拓”的承载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使番禺具备广州市“南拓”的承载能力
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书记谭应华使番禺具备广州市“南拓”的承载能力

  谭应华,男,汉族,1955年10月生,广东台山人,大专学历,1973年11月参加工作,198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前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

  谭应华说,今天的番禺正站在新的起点上,迎来了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这里将是

广州市今后发展的重点、热点,但同时也面临着挑战,要使番禺具备广州市“南拓”的承载能力,我深感责任重大。

  谭应华表示,将会和番禺的同志们一起,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专心抓建设,致力促发展,推动番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强调到任后将首先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快熟悉区情、民情,为今后的工作决策积累更多的第一手资料;二是加强学习。既要重视理论学习,也要重视实践学习,特别是向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领导和同志们学习,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集思广益,确保番禺区的发展既体现本区的特点,也符合广州市的发展规划;三是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四是廉洁自律,公道正派,按照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踏实做人、勤奋做事。(记者倪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