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达音响人民大会堂选用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飞达音响人民大会堂选用音响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丹麦是音响王国。然而,丹麦首都人民大会堂、奥丹斯大球场、城市购物城却同时选用“飞达”音响,世界为之惊叹。

  2002年4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华北军用物资订购局主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2002年度电子类器材采购”招标大会在天津隆重召开。参与投标的厂家达30多家,其中国际著名大品牌占8家,而在本年度音响器材的五项评审中,飞达国际产业集团旗

下的飞达音响再度夺标,创造了“四项第一、一项第二”的奇迹,登上了“标王”的宝座,即:旅团OK厅音响器材A类第一名;旅团OK厅音响器材B类第一名;旅团礼堂音响设备A类第一名;旅团礼堂音响设备B类第一名;连队音响设备类第二名。飞达音响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性价比最优、适应性最广、竞争性最强的项级品质;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不愧为中国音响界的第一品牌。一直到今天,飞达连续几年参与部队投标,且年年中标。

  同时,飞达音响还是九运会、昆明博览会、宋祖英广州演唱会等指定选用音响。被国家广电总局“2131”工程选用。

  如此的飞达音响就是产自广州。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的8.9万多平方米飞达工业园,有五个声学研究所三个实验室,有20多年的专业音响制造、研发和销售经验,18条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线,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设计和测试软件,每一件产品都经过电脑测试,只有当音质、音色、声场、定位、质感、量感、动态、密度、结像力、分析力、平衡度、力度都达到了较好的结合之后才出厂。

  作为通行世界的高级产品,Fidek音响依次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共体CE安全认证、杜比认证、DTS认证、美国联邦UL安全认证等,还获得了中国音响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权威荣誉称号。并严格按照ISO14000国际环保体系生产,使产品毫无例外地具有高品质,适应未来健康环保生活,销往全世界。

  广州名牌 逐个 数

  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