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人卷珠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人卷珠帘

  晓云

  28年前,朱玲玲以“最完美港姐”的身份嫁给霍英东的长子霍震霆,这段美貌与财富的联姻维持了26年,离异是最终结局。

  总有那么多优秀美丽坚决的女子义无反顾地爬上财富的金字塔,与显赫的家世周旋,在复杂的人事前奋斗不休。其实,她们那坚韧卓绝的生命力也许完全足够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纯金的女人。

  嫁入豪门是不容易的,那些富家子弟“挑三拣四”这么多年,必是有着与众不同的品位,比方说,李泽楷一直喜欢直发飘飘的智慧型淑女,默多克生来厌恶着裤装的女人(你可别连自己是怎么出局的都不知道),还有些金牌王老五精力过盛,喜欢受挫的感觉,你就一定要尖刻幽默够难缠才有戏。资料的搜集其实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虽不一定要投其所好,但千万不要误触雷区,多年的修炼付了东流水。接下来是把握机会,场合和台词与服装一样需要设计,学学邓文迪吧,一次短途飞行就为日后做了好铺垫。

  假如一切顺利,之后的一切则事关梦想,既然明白自己的愿望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他自然不可能再由你来塑造。你应该按照他的期望合理地修剪自己,心甘情愿地做一做那个背后的女人,牺牲一点自我的时间空间朋友亲人自尊傲气又有何妨。

  这样的路,已经有无数好争强斗狠的女人最终贤良地平安走过,你也不会太难呼吸。假如你好运到可以和他一起分享他的事业,切记要以平常心对之,不要疏忽了他洗澡水的温度。

  失败一个朱玲玲并不要紧,按照胡润的《福布斯》排行榜,华裔的富豪正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壮大,钻石王老五也在同比增加,我们可以前赴后继。

  风情万种、分寸适当地微笑吧,美人,从此你再无须辛苦做稻粱谋,你的婚姻就是毕生要努力适应的事业。相信钻石的恒久光辉,少年时期的草戒指只能是寂寞时的短暂安慰。

  只有那些憨女子才会期待在开满野花的山巅自由自主地牵手微笑的新郎。不要在意,那完全是因为她们太过平凡,失去做梦的权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