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吵架天亮妻亡夫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半夜吵架天亮妻亡夫跑
事发现场被警方封锁调查。王燕摄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昨天早晨,一名本地女子被发现死在海珠区石溪村东内街六巷的一间出租房内,房间内煤气阀门大开,与她同住的丈夫则不知所终。有邻居称,事发前一晚,曾听到两人激烈争吵,妻子死因存疑。

  记者赶赴现场时,事发出租楼房周围已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临近几栋楼的住户都被拦在警戒线外。死者和老公一起住在一楼的房间。住在二楼的住户熊先生告诉记者,早上

他一觉醒来,突然听到三楼的人在喊“谁家煤气没关好!”他赶紧冲到门口,发觉整个楼道内都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煤气味。“越往下走,味道越浓。”一位男住户说,大家当时怀疑是一楼的住户没关好煤气,敲门却没反应。随后,赶着上班的住户打电话叫来女房东,房东打开门后发现女住户已经横尸房内,其老公不在房内。

  据女房东介绍,女死者大约四十岁,广州人,和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在这里租住,在附近大排档经营摊位。“她叫那个男的‘老公’,两个人一个月来住几天”,女房东称,自己曾问过死者有没有生仔,但她不肯回答。事发后有住客当场表示要搬出“凶房”,气愤的女房东拒绝向记者透露其他情况。

  “他俩头一天一直吵到半夜!”熊先生肯定地说,昨天凌晨一刻左右,自己关电视睡觉时,还听到两个人争吵的声音,“他俩讲的好像是粤语,我听不清楚在说什么。突然有一声女人被打后发出的惨叫,随后就没声了。”熊先生说,这对男女比自己早住进这栋出租楼房,经常吵架,自己住进来刚刚20天,已经至少听到三次类似的激烈争吵。

  围观的几位租客称,这里是出租屋,租客换人频率挺高,大家早出晚归,虽是邻居,彼此也不相识。“有可能是女的被老公打,一时想不开就开煤气自杀了。”也有听到当晚两人争吵的租客怀疑男子把老婆打伤或者打死,潜逃前故意制造老婆自杀的假象。

  (报料人:熊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