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通化“屠夫”一日连杀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吉林通化“屠夫”一日连杀7人
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村民石悦军,男,35岁,身高172厘米。平头。身份证号码为:220524197103052235。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带网眼的皮凉鞋。

  据警方透露,此人有精神抑郁症。本报讯 前日2时40分,一辆辆警车呼啸而过,打破了通化县二密镇的沉静。“太惨了,老王家一家四口被人杀了,只留下一个3岁的孩子。”

居民们议论纷纷,尔后又有消息传来,当晚还有3人遇害。

  四个现场

  二密村一家四口家中遇害

  24日上午,记者赶到通化县二密镇二密村的案发现场,此时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村民,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死者是一家四口,父亲王贵禄79岁,老伴李秀梅72岁,儿子王玉良34岁,是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平时负责动物检疫。儿媳妇张丽26岁,在通化市卖服装。案发时,王玉良3岁的儿子也在家中,但幸免于难。

  在王家前面路旁的小沟中,放着一把沾满鲜血的铁锹,很长一段路面都有斑斑血迹。

  大连川村一市场承包人被害

  就在王家四口遇害的同一天,同村的个体屠宰户李振军也被杀害,发现时他的尸体在二密镇大连川村附近路边的沟内。李振军家住在二密镇露天农贸市场里面,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村民说,李振军是这个农贸市场的承包人,负责市场管理。“李振军应该是在外边被杀死的,他的家人说他晚上没在家。”

  通沟村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就在记者采访时,又有消息传来,在距离二密镇20公里外的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也发生一起命案,地点是路边的一家小卖店。店主叫刘国华,今年43岁,妻子叫曹德琴,与其同龄。刘国华被杀,另居住距此20米以外的村民王刚也被人扎伤。

  村民说,凶手是居住在通沟村的石悦军。石悦军一直以杀猪为生,家里条件很好。刘国华曾经卖过他的猪肉,后来不卖了。而王刚原来也经常到他的杀猪点进货,后来因为肉质不好,就不再去他家进货。没听说石悦军与两人发生过冲突。

  朱家村小卖店店主遇害

  “他还在三源浦杀了一个人呢。”村民说,随后,记者赶到了柳河县三源浦镇朱家村。记者了解到,小卖店店主于宏勇被人杀死在家中,其妻子谢洪艳眼睛被扎伤。于家门前停着很多警车,院内搭设了灵堂。

  朱家村村主任介绍:“于宏勇在镇工商所工作,经常下乡去收取费用。柳南乡通沟村的税也归他收。他妻子是老师,这家人平时跟我们来往并不多,也不知道和谁有过节儿。”

  警方行动

  嫌犯多年来靠杀猪赚钱

  不久,通化警方即确定这几起命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村民石悦军。据了解,石悦军家与死者刘国华家相距不到30米,是一处3间瓦房。村民说,石悦军样子挺凶,但为人还行,没听说和谁打过架。他多年来一直靠杀猪赚钱,自己有一辆货车,案发后在村口发现他的车。

  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那辆车号为吉E01571的白色货车。车前地上有一件蓝色的T恤,车身驾驶座下方处有血迹。警方已控制石悦军家。

  警方悬赏10万抓凶

  据悉,昨日凌晨3时30分,警方在通化市、通化县、柳河县、梅河口市等一些主要路段便设立了拦截卡,进行围捕。

  警方还在网上发布了协查通报,在新闻媒体上发布案情通报和悬赏令。对于提供重要破案线索并能够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人员,通化警方将给予10万元奖励。(文/图《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