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荔湾便衣擒获两飞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张新、谭伟忠)昨日凌晨,荔湾公安分局便衣大队联合桥中、石围塘等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代号为“亮剑”的围剿打击行动,连续打掉了一个飞车抢夺团伙和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

  当日凌晨7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群、严某龙在鹤洞路广钢招待所附近驾驶摩托车抢夺事主何某一个手袋(内有现金3500元、手机一台)。得手后,两名案犯即沿芳村大道向桥

中逃跑,4名便衣立即围追将他们抓获。经审讯,徐某群、严某龙是一个飞车抢夺团伙的主要成员,该团伙由四五名广东翁源人组成,今年以来作案5宗。此外,当天凌晨6时许,荔湾便衣大队在龙溪路打掉了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问、黄某雄等4人,缴获赃物摩托车1辆,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3宗。

  公开处理8嫌疑犯

  又讯 (记者欧阳晨实习记者张雪峰 通讯员张新、谭伟忠)昨天下午,荔湾区公安分局将胡×等8位非法携带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及抢劫、盗窃等恶性违法犯罪嫌疑人押往桥中、石围塘、鹤洞等五地进行公开处理,并当众宣布予以逮捕或刑事拘留。

  荔湾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自公安部统一部署开展集中收缴管制刀具统一行动后,广州警方取得明显成效,在行动中查获大批枪支和刀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