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捣毁多个私充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章练辉 通讯员碣广)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石碣城监中队与燃气公司等多个部门于近日开展联合行动,对该镇液化气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中一举捣毁了多个私充液化燃气的黑点,收缴液化气钢瓶40多个及灌装工具一批。

  这些非法从事液化气灌装的场地都藏匿在出租屋里。记者在其中一间位于西南村月云路一出租屋的私充点看到,出租屋内十分简陋,根本没有任何消防设施。

  记者发现,液化气瓶和生活用品混在一起随处堆放,其中大部份的液化气钢瓶已过了使用期限;另外,在灌装液化气的场地居然还设置了厨房,生火做饭。

  据石碣城监中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中发现的黑气黑瓶,多数属于过期瓶,且普遍存在短斤缺两的现象,比国家规定标准的重量少了2~3斤;最重要的是气瓶没有经过检测,极容易发生意外。

  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非法从事液化气灌装业务的黑点予以取缔,收缴液化气钢瓶40多个以及灌充工具一批,同时对违法经营者给予警告及相应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