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建在石龙信息产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章练辉 通讯员陈淦林) 9月22日,从在石龙镇举行的国家质监局广州电器安全检验所、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的低压电器标准换版宣传贯彻及CCC认证检测工作会议上获悉,投资达2.5亿元的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的“230KA短路接通和分断能力试验基地”建在该镇信息产业园。这是全国南北两大检验基地之一,将对我省装备工业,特别是电器行业的发展,将起极大的促进作用。

  石龙镇大力支持创新平台、检测平台等企业服务平台的建设,与广州电器安全检验所协议兴建的检验基地是一项重大项目,且建设进展顺利,年底将完成土建工程,明年上半年将全面投入使用。为全省装备工业提供一个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检验和研发平台,将极大促进全省电器行业的发展。

  检验基地位于石龙西湖工业区,占地面积35232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第一期投资超1亿元,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兴建一座三层的实验楼,一座六层的综合楼,一座大型仓库。目前各建筑已完成二层的施工,检验基地将于明年3月全面投入使用。第一期的试验能力达到230KA,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检验产品范围包括高、中、低压电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