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狂盗狗贼明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波、王东斌、何风波、尹良茶)凌晨出动,在高明各镇四处盗狗,然后运往肇庆、高要等市场,以每斤2元的价格销赃。22日,两名盗狗嫌疑人在途经明城时被全部抓获。

  6时50分,明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明城镇周田收费站时,发现一辆粤HFC×××的红色男装摩托车形迹可疑,于是将该摩托车截停检查。

  经检查,民警发现摩托车尾部四个纤维袋里分别装着4只死狗,而两人支支吾吾不能讲清狗的来源。鉴于近期有群众报案反映经常有狗被盗,民警便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残忍作案

  以每斤2元的价格销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黎某(男,27岁,云浮市人)和伍某(男,34岁,高要人)供述,他们盗狗多选择清晨4时到6时,以带有毒药的烧鹅作诱饵,把狗毒死后盗走,再将所盗来的狗运往肇庆、高要等地的市场,以每斤2元的价格进行销赃。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至今为止,他们已先后在高明各镇的城郊、农村和各厂矿盗狗19只。

  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