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路或将变“女人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人民路或将变“女人街”
人民路或将变身“女人街”。 记者龙成通摄本报讯 (记者肖陆军)昨日,禅城区人民路上的众多个体商家坐到了一起,他们集体向媒体透露,欲自动联合起来,齐心协力打造人民路“女人街”的品牌概念。

  据介绍,以前,在人们的心目中,因为毗邻佛山新广场,人民路上的商家均是以运动品牌服装和体育器械为主。然而,今年省运会以后,新广场将站完自己的最后一班岗,重

新计划、开发。“体育用品市场一般是紧随体育场馆,一旦新广场撤出,人民路上的很多体育用品商家也会紧随着经营转向!”

  据召集人梅妮小姐介绍,人民路上目前有100余家商铺,经营女性休闲、时尚用品的店铺约占四成左右。作为佛山连接东方广场和百花商圈的必经之地,人民路的地理位置和商业氛围非常好,是个理想的女性消费商圈,因此,整条街商家欲联合起来,共同树立一个“佛山女人淘宝街”的品牌。

  据介绍,“女人街”概念的提出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现在政府正拟将人民路交通设为单行线,现在正在征求意见。一旦人民路设为单行线,势必将对人民路的客流构成很大影响。人民路很可能沦为“阴阳街”,一边的商铺客流量锐减。而要挽留客流,商家们必须联合出击,形成整条街道的商业影响力。

  “女人街”的概念一经提出,得到了整条街上的众多商家的积极响应。昨日,这条街上的数十商家聚到一起,正式商议成立一个“女人街”俱乐部。他们的计划是,众多商家联合起来进行品牌营销和推广活动,逐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人民路“女人街”的品牌形象。“我们正在筹划一些实际行动,如会员一卡制,消费者持会员卡可以在女人街俱乐部的所有商家中享受到会员服务。”此外,国庆即将来临,未来“女人街”上的商家们正在筹划第一次集体促销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