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底将被集中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波 通讯员黄猛高)日前,记者获悉,从本月底开始,三水教育局将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对区内43所违规办学的幼儿园进行集中整治,并责令限期整改,如果整改仍不达标的单位将被取缔。

  据统计,目前三水区共有71所幼儿园,需要整改方可达标的幼儿园和不达标幼儿园就有43所。因为不达标幼儿园连基本的办学资质都没有,所以将是这次整顿的重点。

  教育部门表示,将根据整改的结果进行考核,符合条件的发办学许可证。

  一些不达标的幼儿园,暂不具备办园资格,必须在一至两年内按区幼儿园设置标准进行整改,否则面临被取缔的境地。被清退的幼儿园的学生将分流到其他正规的幼儿园。

  据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幼儿园办学要具备“三证一书”,即“食堂卫生许可证、卫生保健证,消防安全责任书和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而只有具备了前三个证,教育局才最后给幼儿园发办学许可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